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流感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髮型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要去換髮型 師大 台大商圈.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11-05 21:21:29 解決時間: 2012-11-11 18:43:06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1 人評價.我要去剪 頭毛 但以前都在南部剪髮 最近不會回家 想說在師大 台大這裡找設計師 請推薦我唷@@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Dandy Salon總監Jerry ( 專家 1 級 ) 擅長領域: 髮型 | 購物 回答時間: 2012-11-06 03:43:59 [ 檢舉 ] . 我們店裡就在師大 台大商圈 捷運可以到 公車可以到 可以看你的臉形 來設計唷 給你些參考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 望我的答 案有幫 助到你 有問 題歡迎 隨時在問我囉! 同時我 也是專業的髮型 師! 堅持 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 也希望給 你有用的答 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 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 時唷 也歡迎參 考我的無名 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 議您可以到現場 依照 您的 臉型 頭型 髮質 髮 量 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 造型 好整理又有自 信 也期望能為 您服務唷... 也可以利用知識+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 店內有電腦供您使用 參考 直接看圖比對! 全程使用I pad 2 參考髮型 參考資料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相關詞: 師大 台大商圈,台大,師大 台大商圈捷運,剪 頭毛,DANDY,I pad,髮型,設計師,JERRY,髮型師[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髮型 ]師大台大商圈的美髮院?比較資深的設計師 . [ 小吃夜市 ]攤販達人,喜平價美食者盡量提供我建議 . [ 台灣 ]師大商圈及台大商圈旅遊3天2夜 . [ 升學考試 ]今年暑假台大師大附近學生打工機會 . [ 創業 ]新流行物品 . [ 小吃夜市 ]請問師大夜市(商圈)會就此凋零嗎?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萍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髮型 回答時間: 2012-11-05 22:52:10 [ 檢舉 ] ..推薦你我的設計師魔髮芭比 我很喜歡她每次幫我用的頭髮 每次給她用頭髮她都很細心又很親切 所以很推薦她 給你他的無名 你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wretch.cc/album/barbie730317 有髮型問題你都可以問他他會很樂意幫你解答唷 002 回答者: 霸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1-06 13:50:50 [ 檢舉 ] ..我的髮型師就在那裡唷 剪得很好 預約還有折扣 那你也可以參考我的髮型師 它主要會看你的臉型 膚色 髮質 跟你做些專業的討論 我ㄧ開始跟姐姐去後來媽媽也都給YOYO用 都很滿意 給你他們店的FB 也可以在上面發問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home.php?sk=group_175512852459445&ap=1 她們店也有詳細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dandysalon/907341 打去預約也有8折 2362-0466 說找店長YOYO就好 ^^" 003 回答者: 小雯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1-06 17:06:39 [ 檢舉 ] ..雖然有點小遠 不過我很想推薦我的設計師 他這方面很厲害 他剪頭髮超細心的 剪完都可以維持好久 型很漂亮 但要事先預約 東區 幾何髮藝-忠孝店 Kim 老師 藝術總監 他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70118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洗髮 潤絲 頭皮調理 . .刊登贊助網站•全國達康 GIS智慧商圈分析 www.smrgeo.com.tw 創新的GIS商圈分析,幫您找出極佳的地段,最便利的市場分析數據,歡迎洽詢。 www.smrgeo.com.tw •住商不動產 - 商圈 www.hbhousing.com.tw 好家在住商,好房任您挑!完美大廈、熱鬧商圈店面、精緻套雅房,物件多找尋快! www.hbhousing.com.tw •找商圈出租 快上奇集集 www.kijiji.com.tw 全台熱門店面大集合!近商圈、學校等超多物件隨你挑,讓你買便宜、輕鬆當頭家! www.kijiji.com.tw •搶先獲得好商機 就到奇集集 www.kijiji.com.tw 立即刊登商圈出租廣告!流量大曝光高免收費,搶商機搶客源,輕鬆又簡單! www.kijiji.com.tw •群義房屋-精選台北好宅搶先看 www.chyi.com.tw 搶手師大學區物件推薦!精選絕佳交通、生活機能地點,買到賺到! www.chyi.com.tw •TKB - 學測落點分析諮詢 www.etkb.com.tw 名師專業分析各系所歷年學測落點,TKB提供落點諮詢及各式甄試技巧! www.etkb.com.tw.最新髮型 發問中 已解決 .皮膚看起來灰灰 想染髮 有沒有不用整理就很好看的髮型 誰可以介紹會看臉型剪髮的設計師 新店的髮型店-有可以染出桃紅色的 要去剪髮設計固定的店家(好的洗髮精) 更多 我最近想去燙蛋捲頭 有什麼顏色可以讓我看起來白皙 頭髮好毛燥喔 髮量又多 專業的沖水椅及美甲椅..請髮妝達人推薦 天母或士林 超厲害髮型設計師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髮質 瀏海 護髮 離子燙 髮型設計師 髮色 髮廊 髮根燙 髮型 假髮 洗髮精 直髮 設計師 短髮 長髮 造型 剪頭髮 燙頭髮 染頭髮 捲髮 髮根 玉米鬚 自然捲 染髮劑 頭髮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71 的頭像
    phibrain271

    youtube中文版音樂江蕙

    phibrainn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